close

 

 我想,

今天最大的新聞應該就非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去中興大學演講時被嗆莫屬了吧...

據了解,那個傢伙是亞洲大學3年級的學生

(可以告訴我亞洲大學在那兒嗎?畢竟亞洲那麼大...)

 

先說他整個人看起來就不對勁

一個21歲的大男人(如果他沒有經歷"重考"的話)

做事情敢做不敢當,蓋頭蓋臉的...

再來,講話音調歇斯底里的,

從他發抖的雙手以及激動的語氣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適用藥過度

畢竟他帶著口罩,說不定是感冒了...

(真的很有衛生觀念,大家要記得生病時到公共場所要戴口罩喔~)

包包裡應該有幾包海洛因感冒藥吧...

 

還有喔~他口袋裡有美工刀...

這位同學說"我是唸美工系的,帶美工刀很正常吧..."

靠么...這台詞也太熟了吧...

你是在家看了幾百遍的少林足球阿...

 

"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

這個扳手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

有個槌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