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死刑要不要廢除的話題又在發燒了

我不知道主張廢除的人士

是用哪隻眼看到

社會一片安祥和樂,百姓安居樂業啊?

相反的,搶劫殺人,擄人撕票,亂七八糟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

替殺人犯講人權,護正義

那被害者和家屬就不需要人權和正義了嗎?就這麼的活該倒楣嗎?

 

想想被害人死前所受的恐懼和折磨

如果是妳的家人,妳作何感想?

國家的法律,不是要保護善良的百姓嗎?

不是要歹徒繩之以法受到制裁嗎?

雖然死刑不能完全制止犯罪,

但總有嚇阻的力量吧

就算是擺在那邊,又有何妨

因為某位官員,主張廢除死刑

所以已經定讞的44位死囚,都還沒執行槍決

這算什麼啊?

自以為清高,卻不顧民間觀感

如果人權正義只為一小撮不義之人而講的話

那就不用講了,假的有什麼好講的

試想一個人不遵守游戲規則又做些傷天害理的事

妳留他又有何用呢?早點投胎重新做人豈不是更好

我看還是公投好了

如果廢除死刑通過了話

麻煩國家發把槍給我

我只想保護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